时喻喜欢咕咕咕

?在?康康鸽子——

摄殓(虐)致离去的你

啊啊,文笔不好莫杀我。


可能你在某一瞬间,放弃爱一个人,那么无论怎样..请务必坚持。


我想,抬头暖阳春草,你给我简单拥抱。

我想,踏碎迷茫时光,睁开眼你就会听到。

我想,醒来第一眼看到你美丽的脸庞。

可是...这一切都不可能了


伊索.卡尔诊断结果,生存于这个世间仅剩七天。上天仿佛跟他开了一个玩笑。而处在毫不知情的伊索.卡尔的爱人。约瑟夫,却毫不知情。今天正好是约瑟夫的生日。他心情无比愉悦,在幻想着卡尔会给他怎样的惊喜。


“宝贝,我回来..”


“约瑟夫,我们分手吧”卡尔隐秘着不可察觉的悲伤平静的说出此话。


“这是给我的惊喜吗...不要开玩笑了”约瑟夫不明所以。好好的为何要分手。


“我不爱你了”字字诛心,卡尔说的话一字一句刺痛着约瑟夫的心。


“..等等。我们。”


卡尔并不在说什么,便扬长而去。留下了无可挽留的遗憾。那么还有哪里可以去呢..。想了想去了医生艾米丽(迪丽亚.琼斯)的诊所。


“决定了吗...卡尔。你真的要注射药剂吗...”艾米丽手中拿着药剂针筒一遍又一遍的询问着人,生怕后悔。


“是的...拜托了”


“其实你还有七天的时间。”


卡尔不在说什么。默默跨步移动到注射台轻轻躺下。“那封信...拜托你了。”


“可是...好吧。”明月轻洒银白薄纱,星辰散落漆黑夜幕。银光丝缕流转。静默于一人身上。卡尔,“如愿以偿”的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

药味厚重的诊室,静默一位少年。伊索.卡尔。


约瑟夫也收到了一封信——信中仅是简短的几字“我愿化作星辰,守护在你的身边”............


碎石投海不过激起水花溅落,最后还是要归于平淡。可是从那一刻起..我并没有放弃过爱你。


害,最近小可爱真的超多。还有一位陪我彻夜聊的。每天跟我道安。谢谢呐 @归
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