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喻喜欢咕咕咕

?在?康康鸽子——

薛瑶(终难相见)


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他回来了。


“阿瑶,我不叫你小矮子,你快回来..”薛洋幽鸣及人语气之中含满万分不舍以及绝望。薛洋紧紧抱着怀中人,似要将人与自己融为一体。


“成..成美,你、要照顾好自己”金光瑶说完此话便已化为星辰般点,永世消失于人间。


静水流深,沧笙踏歌,三生阴晴圆缺,一朝悲欢离合,终难踏轮回。


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随着逾日的光辉一阵茶酒杯散落的声响传来。“你们家的汤圆不够甜!”一位身穿金星雪浪的少年声音传来。薛洋早已将店家的摊子给掀了。“小..”那位身穿金星雪浪服的人好似如同往常一般低眸望向了旁处。可惜,他并未找到那抹熟悉的身影。薛洋的心情不由得郁闷了起来。


是啊,他忘了,小矮子早就,死了。少年人的眼里出现了几丝失落。


“抱歉抱歉”金光瑶不知何时早已在店铺一边与人赔礼道歉。并拿出了几个银子于人。


“小矮子?”薛洋试探性轻声唤了一声。金光瑶听人对自己的称呼也毫不示弱的唤了一声“成美,真是令我好找”金光瑶依旧是那笑颜不改。肉眼可见薛洋的心情变得愉悦。


“啧,不许叫我成美!”说完便抬首拉着金光瑶的手跨步走向金陵台。金光瑶也顺了人意。可见金光瑶的笑面中流露了几分真情。眸中也夹杂的些许令人琢磨不透的暮光。


闹市也离金陵台不远不过多久便到达了生前金光瑶所居住的房屋。“小矮子,从地狱爬回来了?”薛洋语气中带着调笑。


“是啊,回来看看你”金光瑶笑面不改站于人跟前。“那就别走了”可能是对恋人的思念让薛洋不受控制的展臂揽住了金光瑶。金光瑶也轻轻倚靠在人怀中,不过对于薛洋的那句话他并未作回答。


接下来的这几天,人门的眼中总是看到两个身穿金星雪浪服的人。一个掀摊子,一个在后面为人赔礼。


薛洋好像已经习惯了生活中有小矮子的世界了。,薛洋笑起来很好看。他一笑,虎牙现而出,更胜金星雪浪花。


金光瑶和着他游山玩水,他们去了很多地方,从此没有蓝曦臣和晓星尘。


“小矮子,你会走吗”薛洋突然不知为何问起此问题。不由得让金光瑶心头一颤。“不会”。


“你要是敢走,小爷我就把你绑起来”


“好”金光瑶轻声回答道。若仔细看。金光瑶的眸子中包含着心酸与不舍。


三五月华流炯光,可怜怀归郢路长。逾江越汉津无梁,遥遥永夜思茫茫。薛洋从梦境中醒来。一轮月光照射在人身侧。他梦见小矮子走了..。


“小矮子,我做了...”薛洋张手朝旁边抚去,可是却只是触碰到一朵枯萎的金星雪浪
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