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喻喜欢咕咕咕

?在?康康鸽子——

雷卡(虐)

文笔渣,吐花症系列短文。雷卡(卡米尔,雷狮)


有时候,即使是受伤,也应该勇敢去面对。


那个人..只身站立在叱咤雷暴中,为我档下暴风凛雪,是他带我逃离黑暗。本是不该产生任何情愫,可是,我就是喜欢大哥啊。从他眼里我看到了浩瀚的星河,波光点点,深邃不可参透。


星河闪烁,夜空澄澈,在这片荒土上格外的美丽又格外的脆弱。


“咳咳”卡米尔从口中不断咳出玫瑰花瓣,可是..这些艳丽的玫瑰花瓣中带着却是血迹。


“卡米尔,你怎么了麽”雷狮很不解,为什么自己的弟弟最近总是躲着自己,还一直咳嗽。


卡米尔不得不忍着喉咙中的那种刺痛感捂着口轻轻的回答雷狮。“大哥,我没事”


“有什么事一定要说,回去吧。”


“好”卡米尔头也不回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。“咳咳”终是忍不住咳出了一片片玫瑰花瓣。可能..这是最后一天了。卡米尔的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。不可以打扰大哥..。他是心中的白月光。卡米尔叫出了那一声“雷狮..。大哥。”


最终..静默的仅剩一点阳光落下。明月轻洒银白薄纱,星辰散落漆黑夜幕。银光丝缕流转。卡米尔也随着黄昏的落下紧闭了双眸。身边..一地的玫瑰花瓣包含着血迹..。身体缩在了角落。一个连死都这么脆弱的人,是该有人好好保护...。


最后才知道,玫瑰的花语是——深爱着你。


实在没题材了,只能写写小短文。(这个可以有番外甜文,你们想不想康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