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喻喜欢咕咕咕

?在?康康鸽子——

雷祖(日记)

ooc歉。轻喷。迟来七夕文。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“祖玛日记”


“距离擂台赛已经过去了四年,凹凸大赛因事故终止了比赛。依稀记得大赛终止时。嘉德罗斯大人回到了圣空星。我也振兴了印加王族。至于雷德。


他,走了。我知道,不管我多么大声的呼喊他都没有回头看我一眼。雷德,你还好吗。或许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到了。”


祖玛坐在桌前默默写着这一切,回忆着在凹凸大赛的点点滴滴。


“祖玛!。”


“祖玛~。”


“祖玛你理理我嘛。”


“祖玛,是你和嘉德罗斯大人让我想起,我还是个人。”


“祖玛,我想,让你赢……。”


眼泪从这位印加王族的末裔的眼中滚滚而下,嘴角涌动似乎想述说她想念他。可惜,已经晚了。


(我们终究是,错过了。)


语毕,祖玛合上了这本“日记”——我喜欢写日记,用它记录着我们的事迹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)